今天無所事事,一片空白
調適,是我正在進行的事情

也許,我們這一組的口試真的是三組中的死亡組吧  
這一組也沒有任何任人上榜
我認了
我不怪運氣不好,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有運氣存在

還是來分享一下我被問到的題目吧
1.自我介紹三分鐘
2.當特教老師的動機及理念
3.講述94-142的基本精神
4.ooooo系統 (完全沒聽過的東西,也忘了是什麼)
5.什麼是專業團隊
6.物理治療師在做什麼
7.職能治療師在做什麼
8.物理治療和職能治療的差別在哪  (678算是同ㄧ題啦)
9.融合教育的理念
10.目前學校融合教育遇到的困難處
11.你覺得九年ㄧ貫的課程綱要與特教的教學目標相同處在哪
12.九年ㄧ貫課程如何與特教的課程融合
13.請講述九年ㄧ貫的基本精神
14.被追問十大基本能力 ( 饒了我吧,我講不出來十點,只能大略的講=.= )
15.IEP的重要內容
16.轉銜計畫的內容有什麼
17.cp的障礙類別及特徵
18.你設計的IEP個案心智年齡幾歲

大致上就是這些
其實也還好,只是我們這一組被問到檔案和IEP的人很少
大部分都是這幾題在轉
尤其是九年ㄧ貫和沒聽過的名詞,幾乎人人中獎

總之
今年結束了......
目前,真的還是一片空白,只覺得力氣用盡了
也需要重新建立信心
只是我讓爸媽失望了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

我知道,教甄不該是一個否定自己的理由

我想,我需要一些時間面對自己
也需要一段時間不要再看到教甄的書
八月開始
換個方向,從0開始

在光復的治翰,期待台北的讀書會囉^^
九月前我會趕上你們的進度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estella 的頭像
    iestella

    iestella

    ie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